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享用美味寿司 何冲见周丽淇害羞脸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34  新浪娱乐
郭晶晶享用美味寿司何冲见周丽淇害羞脸红(图)

周丽淇与郭晶晶(右)品尝蓝鳍吞拿鱼,大饱口福。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郭晶晶享用美味寿司何冲见周丽淇害羞脸红(图))昨日(8日)出席香港一个寿司店的活动,该寿司店还邀请了跳水公主郭晶晶(郭晶晶享用美味寿司何冲见周丽淇害羞脸红(图) blog)、吴敏霞、何冲及体操王子李小鹏等一同品尝美味拖罗(最富油脂的部分)。

  在活动上,Niki主动问晶晶“吞拿鱼”的普通话发音,与其余国家队运动员也有说有笑。Niki向来喜欢吃刺身,在活动开始前已吃了五六块。她透露早在活动前一天的晚宴上已见过何冲,对方邀请她合照时,害羞得满面通红。周丽淇又大赞晶晶皮肤好,眼神迷人。(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