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签约百碟铁定进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08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签约百碟铁定进春晚(图)

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

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签约百碟铁定进春晚(图)

星光大道总冠军金美儿

  新浪娱乐讯 “星光大道”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今年诞生的总冠军金美儿以魅力四射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专家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刚走下决赛舞台的金美儿表示,“《星光大道》拿冠军不代表成功,这只是她演艺事业的一个开始。”据悉,目前金美儿已签约北京百碟文化,正式开始她的演艺生涯。

  签约百碟后,金美儿表示,未来几年,“歌手”仍是她最核心的身份,除此之外她将在影视剧、舞台剧等领域里有所发展。“加盟百碟以后,我作为歌手的这个目标是不会改变的,我喜欢舞台,希望在舞台上把最好的实力展现给大家。与此同时,也可能会涉足影视剧、舞台剧等多种形式的表现,但这些都是在不影响唱歌的前提下进行。我想,在未来的几年里,大家一定会看到我的努力。”

  金美儿这位来自朝鲜族的女孩天生拥有一副惊人的好嗓子,不但唱功超群,而且舞台掌控能力极佳。对于金美儿的舞台表现力,“星光大道”总决赛现场的多个评委已经做出非常肯定的评价,还有评委预言“她是一个可以走进千家万户的歌手”,对金美儿的演艺生涯作了一个良好的展望。据悉,美儿签约百碟文化之后,公司对她的未来十分看好,力求打造一个内地独一无二“视觉效果”与“演唱实力”兼备的歌手。

  对于观众十分关注的“星光大道”总冠军能否登上央视春晚,记者联系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相关负责人肯定地表示,以往每年《星光大道》总冠军都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今年也不例外。目前,“星光大道”总冠军已经收到了春晚的邀请函,演员的演唱曲目也已经报送给春晚导演组,具体曲目不便透露,但冠军在09年春晚亮相已成事实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美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