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活力助阵音乐派对 掀起新年“Now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8:33  新浪娱乐
田亮活力助阵音乐派对掀起新年“Now运动”

田亮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跳水王子(听歌)田亮(田亮活力助阵音乐派对掀起新年“Now运动”)现身长春,现场助阵某知名意大利运动品牌新年音乐派对,与另外几位嘉宾一起,带领四面八方赶来的年轻人,掀起一场名为“NOW 运动”的时尚风潮。

  该品牌一向以彰显运动、性感、时尚、品味的品牌个性著称, “NOW 运动”的出现正是这种破旧立新的闪光震撼,田亮作为体育明星呈现出的动感十足的魅力,无与伦比的帅气外表,阳光般的笑容,加上日益增进的时尚气质,完美诠释了品牌此次活动的推广理念。

  当晚,主持人宣布将有神秘嘉宾现身,在劲爆的音乐声中,田亮身着品牌当季最新最酷系列活力登场,立刻闪耀全场,热情的观众大声喊出田亮的名字,火热的气氛瞬间点燃。田亮首先送上新年问候,并顽皮地说长春原来这么“热”,引来现场一阵笑声。

  为了展现动感时尚的活动理念,田亮选择幸运观众一起玩猜运动项目的游戏,为了能和“跳水王子”搭档,大家争先恐后举手,几乎要挤爆看台。在游戏过程中田亮还大展幽默,哄得台下观众热血沸腾。

  除了时尚有趣的互动游戏,田亮还现场抽取幸运大奖,并和获奖者合影留念,台上的幸运儿们激动不已,台下的观众热烈欢呼,现场气氛沸腾到极点,高潮迭起,“跳水王子”果然人气无敌,“卖力”宣传点燃了长春年度最火爆娱乐盛事。(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田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