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环保大使三甲PK 娱乐圈明日之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首届中国环保大使三甲PK娱乐圈明日之花(图)

(左起)季军樊华、冠军温雅、亚军尤优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个把“环保”与“美丽”结合在一起的综合赛事——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已于近日落下了帷幕,虽然比赛的目的是为了环保,可是大众的娱乐性还是被调动了起来,纷纷猜测这些年轻的小姑娘谁能顺利进军娱乐圈。

  面相PK——万花丛中三点绿,平分秋色

  湖南妹子温雅完全符合人们对江南水乡的想象,温文尔雅,落落大方。来自宁夏的尤优浑身散发出一股古典美,自小学习各种传统艺术的她阐释起古装美女来形神俱似。樊华则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外表阳光靓丽,性格也直爽明快。

  从外表上来看,她们三个是各有千秋。第一回合,三人打平。

  才艺PK——古典美女尤优小胜一筹

  如今娱乐圈也讲究要和国际接轨,这对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温雅来说,流利的外语提高了她自身的综合素质。尤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对于表演手到擒来。另外,她对古筝情有独钟,这门“技术”在日后转战娱乐圈时估计能派上用场。工科出身的樊华在个人才艺上就略逊一筹了,但她很懂得怎样去弥补自己的不足,大赛中她以自己出色的人格魅力和勇气打动了评委和观众,以后她同样可以依靠这些在娱乐圈里打出一片天。

  才艺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是万万不能的。第二回合,尤优完胜。

  目标PK——朝着目标金字塔前进

  偶像是让人前进的力量。温雅把章子怡视为自己的偶像,因为她觉得章子怡足够努力。而自己要像她那样,越挫越勇,永不言败。尤优对安吉丽娜·朱莉充满了敬意和喜欢,认为她是一个让人感动的慈善家。尤优想像她一样,既能经营好自己的人生,也能毫不吝啬的给别人爱心。樊华喜欢的偶像是周迅,周迅的表演很自然很有感染力。樊华想要做一个像周迅一样的以演技征服观众的演员。

  都说只要心中有目标,就能够在某天早晨发现成功就在枕头边。第三回合,打平。

  演技PK——形象不同角色各异

  从外表看来,温雅是骨子里充满了果敢的女生,非常适合出演干练能干的美女上班族。尤优受过电影学院的专业培训,带有浓郁的古典气质,很适合出演古装片中的绝世美女。北京女孩儿樊华是那种从外表就能看到内心的人,带着一股闯劲,最适合她的角色莫过于类似野蛮女友的蛋白质女生。

  演技向来不是判断一个演员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只要能够让观众喜欢就足够了。

  在娱乐圈,向来都没有什么固定的成功法则。如果她们三个有进入娱乐圈发展的意愿的话,只要固守心中的信念向前进就够了。就像这次环保大赛,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但她们还是为了环保这个共同的信念走到了最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