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 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4:56  新浪娱乐
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1月12日,成龙黄晓明陆毅张涵予(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blog)佟大为(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blog)何润东(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听歌 blog)黄奕袁泉李宇春(佟大为感叹生女儿不容易要为女儿树榜样(图) 听歌 blog)等众星出席了时尚杂志《芭莎男士》的品味成功领袖会,明星们都表达了各自对该主题的的定义。他表示现在生女儿不容易,并自己时时刻刻都在为女儿树立榜样。

  佟大为今晚白色西服搭配黑色衬衫出席,他认为,一个有品味的人首先善良和有爱心,解释事情要有哲理,要把自身做人好的道理,做事的风格从内而外地传达给身边的人。

  他觉得08年自己最有值得骄傲的就是生了个女儿,他说:“现在生男孩或者双胞胎都已经有技术了,但生女儿反而成了比较困难的事情,所以自己能生一个女儿是一件很幸运、很有品味的事情。”同时他还表示要做一个有品味的爸爸首先要以身作则,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陈莹莹/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