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小姐”赛前评判 丰满佳丽风头最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32  新浪娱乐
“中华小姐”赛前评判丰满佳丽风头最劲(图)

刘思彤(左)与杨晓蕾穿上自选低胸装,成功抢镜

  新浪娱乐讯 28位“中华小姐”候选佳丽昨日(2009年1月12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以自选晚装会晤评判,其中以密实装束上阵的香港代表陈倩扬,被几位来自内地赛区的刘思彤、刘默伊洋及杨晓蕾“围剿”,“峰”头被抢,李彦谊更有意无意离罩,惹来露点疑云。

  《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将于1月17日假佛山新闻中心隆重举行,而昨日大会安排28位候选佳丽以自选晚装上阵,首晤当晚评判郑嘉颖(听歌 blog)关菊英(听歌 blog)罗嘉良(“中华小姐”赛前评判丰满佳丽风头最劲(图) 听歌 blog)、刘陈小宝及冯少协。

  刘思彤、刘默伊洋及杨晓蕾,齐以性感低胸装示人,而身穿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的李彦谊更离罩惹露点疑云,成功抢镜,反观香港代表陈倩扬,自选衣饰未见突出,顿时被比了下去。

  陈倩扬虽然穿得密实,但就未有认输,扬言到泳装环节才会秀出身材,她表示:“最近在内地拍外景,有好多空余时间,所以成天做运动,身形fit了。(信心有没多些?)有,信心应该要有。(今日的自选晚装很吃亏?)如果看身材,有泳装环节。(其他佳丽波涛胸涌啊?)这是人家的天赋,每个人都不同,妈妈给了我均匀的身材。”

  陈倩扬昨日显得甚为雀跃,与其他佳丽说个不停,她解释说:“一来很久没见,二来比赛就快结束,好像完成了大事,但不会给自己压力。”而问到原本要参选的张舒雅有否致电多谢她?陈倩扬即一脸尴尬,表示只有与马赛及高海宁通电话。

  性感上阵的刘思彤坦言对身材有信心,她谓:“要表现身材的话,穿比基尼时可表现,这次是表现气质。”虽然她衣着性感,不过脸上生有不少痘痘,她解释早几天喉咙发炎,要打针,以致皮肤甚差。(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思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