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婚礼紧张错戴戒指 烟花晚会感动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46  新浪娱乐
张卫健婚礼紧张错戴戒指烟花晚会感动全场(图)

张茜张卫健开心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张卫健(听歌)张茜(张卫健婚礼紧张错戴戒指烟花晚会感动全场(图) blog)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了豪掷600万的奢华婚礼。当晚的大型烟花晚会更是让全场欢呼雀跃,新娘张茜最看到心形烟花倍受感动。张卫健透露,婚礼上由于紧张,他竟然把右手当左手带错了戒指。

  紧张新郎带错戒指

  婚礼上,张卫健很紧张,以至于新人互相为对方戴上婚戒时,竟误将右手当左手。事后,他回忆起来:“开始先是戴戒指戴错手,我真的是非常紧张,明明读完誓词,但神父拉那个麦克风时,我话还没讲完,神父就说我已经讲完,要轮到张茜讲,真的很失礼。”嘉宾梁汉文(听歌)一边帮忙打圆场一边忍不住大笑:“他应该一早向我请教(戴戒指),可能太紧张了!都情有可原,其实他和我从恋爱至结婚时间都差不多,所以见到他结婚就分外高兴。”吴国敬(听歌)也力撑张卫健只是摆乌龙:“他以后回想起来,肯定值得回味。”

  心形烟花感动全场

  当晚,张卫健在酒店池畔为爱妻精心安排了大型烟花晚会,十分钟内连放多个璀璨烟花,场面盛大,光烟花费用高达六、七十万港元。包括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等明星在内的全场宾客投入雀跃,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温馨浪漫,新人一直陶醉在二人世界。其中那个心形烟花最为震撼,张茜看到后非常感动。尽管在场的媒体不时要求他们转身正对镜头拍照,打扰了二人世界的甜蜜,但当天这对新人心情大好非常配合,态度友善。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