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获封“梦想家” 耿乐梦想当魔术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22: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时尚集团《男士健康》发起的“探梦大行动”昨日在京举行颁奖典礼,王宝强(王宝强获封“梦想家”耿乐梦想当魔术师 听歌 blog)获得了首届中国梦想家评选的梦想家称号。

  颁奖嘉宾耿乐则透露,自己从小的梦想是当魔术师,在舞台上做常人不能做到的事情,接触那个美丽而玄幻的魔术世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