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 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4:08  新浪娱乐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张元和新女友买面包 酒吧内 跟朋友一起闲聊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有点像梅婷 走出商店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碰到朋友 消失在夜色中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张元(组图:张元新女友曝光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blog)导演的电影《看上去很美》文学策划是他的妻子宁岱,女儿元元出演女主角,创造了一家三口齐上阵的影坛佳话,然而两年多后张元一家的温馨场面不再,日前他被目击到与新女友在北京好运街逛街并一同回家,这段新恋情“看上去也很美”。

  某天晚上深夜时分,张元在京城著名的好运街被撞见和一位年轻女孩一起逛街,那个女孩个子不高,眼睛大大的,与赵薇(听歌)有几分相似,她穿着一件黑大衣,系着一条格围巾,衣着普通而简单,张元和这位女孩先是一起走进了一家糕点店,挑选购买了面包糕点,然后俩人一起走进了一家酒吧,在酒吧里张元和女孩肩并肩头碰头地坐在一起,他们一直亲密地窃窃私语,就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一样。11点左右张元和女孩一起走出酒吧坐上了一辆别客商务汽车离去,很快汽车把他们送到了幸福一村的一处公寓小区,两人下车后慢慢悠悠地朝公寓大门走去,这时张元很自然地紧紧地牵住了女孩的手。据公寓的保安透露:张元的家就在这里,而那位与他一起牵手回家的女孩是他的现任女友,她跟张元在一起已经同居有一年多了。

  据媒体报道,张元已经结婚多年,他的女儿元元可爱活泼,曾在《看上去很美》中出演过女主角,现在应该已经上小学了,而张元与妻子宁岱曾经有过长达20年的情缘,宁岱与张元大5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早在1989年张元拍摄第一部电影《妈妈》时俩人就在一起工作相恋了,宁岱是著名导演宁瀛的姐姐,张元和宁瀛的多部影片都由宁岱担任编剧,多年来宁岱一直在幕后默默支持张元的事业,2006年他们一家三口创作的电影《看上去很美》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很少公开露面的宁岱开心地拉着女儿手举奖状让媒体记者拍照。张元现在也有了新女友,据说就是《看上去很美》中扮演幼儿园老师的李昕(blog)芸,李昕芸在张元去年的新片《达达》中扮演女主角达达。

  经过照片比较,可以判断当晚与张元一起泡吧回家的女孩正是《达达》的女主演李昕芸,她比张元小20多岁,现在正在中国传媒大学上学。据了解到:张元与李昕芸的感情一直在持续升温,在张元吸毒被抓的灰暗日子里李昕芸陪伴在他身边,给了他很大的精神安慰,而张元对李昕芸的演艺事业非常得关心支持,除了让李昕芸主演自己的影片,还利用各种关系为女友的发展“开路”。风行/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