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秀热舞 谈春晚态度低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50  新浪娱乐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秀热舞谈春晚态度低调(组图)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组合与厂家董事长储国平、营销总监林奎龙合影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秀热舞谈春晚态度低调(组图)

黄圣依与漂亮宝贝组合在广告拍摄中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秀热舞谈春晚态度低调(组图)

漂亮宝贝组合韩露跳傣族舞

黄圣依携漂亮宝贝秀热舞谈春晚态度低调(组图)

漂亮宝贝组合颖儿和郭乐儿演唱《漂亮男孩》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黄圣依(听歌)携新人组合“漂亮宝贝(听歌)”在京郊为某国产针织品牌拍摄广告及举行新品发布会。受邀参加春晚演出的黄圣依表示近期正在积极排演中,希望能以最好状态与观众见面。

  黄圣依当天身穿长身皮衣衬以网状丝袜,在现场与“漂亮宝贝”们大跳热舞,热情的舞蹈与跳跃的音乐与寒冷的天气形成强烈对比。几位漂亮宝贝也纷纷秀出自己的才艺,既能跳又能唱,怪不得扬子说要力捧这批88后的年轻女孩们。

  黄圣依近年来一直保持着极高上镜率,更已确定将于春晚表演。谈到在春晚表演的节目,黄圣依态度相当低调,并没有透露太多,“今天也是刚从春晚排练出来,其实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了,但多点时间准备对我们来说是好的,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跟观众见面。”有记者问她春晚的节目是否会如当天般劲歌热舞,她则回答说舞蹈部分不算多。

  至于2009年的工作安排,黄圣依说自己正在筹备新唱片,今年更会拍摄四部片子,“2月份就会有一部片子上映,大家到时候就会知道了。我今年一共会拍四部片子。”当记者问她与几位这么年轻的漂亮宝贝合作是否会有压力,她则认为虽然漂亮宝贝们确实更年轻,但大家的发展路向并不相同,认为每个人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