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 打造冬日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2:07  新浪娱乐
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张涵予一改硬汉形象

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张涵予搭造冬日温情形象

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张涵予低头沉思

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饰演《集结号》谷子地一角而夺得金马影帝桂冠的张涵予(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blog)为他下一部新戏《游龙戏凤》在京展开了宣传。这部电影由曾执导过《伤城》的导演刘伟强(blog),齐集了刘德华(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 听歌)舒淇(组图:张涵予宣传《游龙戏凤》打造冬日温情)何韵诗(听歌)联手打造的浪漫爱情大片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与广大观众见面。

  此次在《游龙戏凤》里出演的这个角色,张涵予一改谷子地的硬汉悲情形象,变身温柔浪漫的爱情达人林九,在戏里与香港著名歌手何韵诗饰演的铁甲JO玩转麻辣爱情,在经历了一路荆棘的爱情之路,有情人终成眷属。

  极少在银幕上“谈情说爱”的张涵予,一向以率真、硬朗的形象示人,这次在《游龙戏凤》中上演的贫男追富女的爱情戏码可谓颠覆了他以往的的角色。感情细腻的他坦言其实对爱情有着自己的理解,在林九的身上能发现自己对爱情理解的真谛。

  为配合张涵予即将诠释的新鲜角色,新浪娱乐特意为他量身打造了几张冬日温情组图,从自己的视角出发,来感受在北京冬日里张涵予的那份浪漫情怀。夏祺/图  周柯如彦/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