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小天后许还幻录制《明星大考场》亮歌喉(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1:13  新浪娱乐
新小天后许还幻录制《明星大考场》亮歌喉(组)

许还幻(中)亮相《明星大考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应邀参加综艺节目《明星大考场》的录制,在节目中,许还幻不仅一展歌喉,清唱了王菲的《红豆》,还与戴军搭档出演游戏环节,妙语连珠、机智幽默,展现了许还幻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一开始的《记忆力大测试》中,许还幻凭借敏锐的观察力和迅速的反应频频得分,渐入佳境。在随后进行的《模拟声音对对碰》和《拉长音》等游戏环节中,许还幻和主持人戴军成为搭档,通过戴军地卖力表演,聪明的还幻愈战愈勇,一口气猜出多个词汇,令其他嘉宾羡慕不已。

  在最后的招牌游戏《拉长音》中,许还幻更是爆出她将演而优则唱的消息,表示正在筹备自己的个人EP大碟《林黛玉没有眼泪》,这让歌手出身的戴军倍感压力,甚至“百般阻挠”,而许还幻也毫不示弱,以一曲王菲的《红豆》完成了《拉长音》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本期《明星大考场》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悉,许还幻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央视大戏《烽火影人》,出演一位三十年代电影明星“红菱”。 该剧是导演陈剑飞加盟华谊军团后的首部作品,由朱亚文、罗海琼、许还幻、齐奎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一段三十年代上海电影人的奋斗历程。许还幻扮演的影星红菱的原型正是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陈波儿。HY/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