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欣下嫁“80后”男星 儿子已改口叫“爹爹”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昨(15)日,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女人不悔》的“80后”哈尔滨男演员张丹(blog)峰公开宣布自己与香港著名演员、现年38岁的洪欣(blog)(blog)结婚的喜讯,谈及比自己大10岁的女友,张丹峰(blog)称赞道:“她是个好老婆!”

  对于年龄上的差距,张丹峰直言:“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她是个好老婆!”而洪欣也相当自信,“我不会去忧虑,现在的女孩子都可以保养得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内在。”众所周知(洪欣下嫁“80后”男星儿子已改口叫“爹爹” blog),洪欣与香港男演员莫少聪(洪欣下嫁“80后”男星儿子已改口叫“爹爹” 听歌 blog)有过一段情,并育有一子。洪欣坦言,儿子与张丹峰关系非常好,他现在已经改口称张丹峰为“爹爹”。

  附:张丹峰个人小档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