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 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40  武汉晚报
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陈楚生:“其实,我不想打官司,我只想好好作音乐。”(设计台词)

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发布会现场

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律师周俊武

  陈楚生(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听歌 blog)与天娱纠纷目前已上演到白热化阶段。昨日下午2点半,陈楚生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提出与天娱公司解约。昨日面对众多记者,陈楚生十分冷静,他表示自己与天娱的矛盾“是长期积累下来的一些矛盾”。

  消失是因为矛盾累积

  陈楚生在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出突然消失之后,媒体一直称他是“失踪”,昨日陈楚生正式澄清自己并非失踪,“我走之前有留了一封信给工作人员,所以我不是失踪。”他说,突然离开,“是因为与天娱长时间矛盾累积的结果,当时在演唱会录制现场一瞬间我就突然想要离开了,因为长期以来频繁的通告和演出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承受不来。”

  14日已正式提出仲裁

  前日,陈楚生已正式向湖南省仲裁委会员提出仲裁。他表示,自己在去年4月就已向天娱提出解约,但当时天娱提出一些承诺挽留,之后陈楚生认为天娱并未兑现承诺,于是再度提出解约。

  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对于热传的陈楚生面临千万解约赔偿金,曾帮尚雯婕(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 听歌 blog)谈解约的周俊武律师表示根本不存在这个可能性,“楚生的合同跟之前超女合同基本一样,不存在什么千万赔偿金问题,要看仲裁结果问题在谁。”

  仲裁手段好过诉讼

  周律师表示,之所以选择用仲裁手段是因为走诉讼手段会很慢,“上诉的话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走仲裁的好处是,这个案子解决不会超过半年。

  陈楚生感谢湖南卫视

  尽管与天娱闹得很僵,但对于湖南卫视为自己留春晚(陈楚生宣布天娱解约律师称不存在千万赔偿金)名额,陈楚生“很感激湖南卫视,没有湖南卫视就没有我陈楚生,能不能去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要看这个官司的解决情况,这个案子解决后,如果湖南卫视请我去任何演出我都义不容辞。” 李青

  天娱表态:

  那就以法律解决吧

  本报讯 昨日下午,发布会结束后,记者致电天娱传媒艺人总监胡小姐,她表示对此事不想多说,一切将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提起陈楚生刚刚结束的发布会,胡小姐表示在网上看了报道,有些了解,但对于这件事不想多说,“既然已经上升到法律程序,就交给专业人士处理吧,我们不做其他发言。”提及陈楚生在发布会上对天娱有诸多不满,胡小姐似乎也有难言之隐,再度称一切将以法律途径解决。

  (黄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