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宁追忆过去痛哭流涕:“我的名誉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50  深圳晚报
毛宁追忆过去痛哭流涕:“我的名誉在哪儿?”
毛宁痛苦
毛宁追忆过去痛哭流涕:“我的名誉在哪儿?”
毛宁(资料图片)

  本报讯歌手毛宁(毛宁追忆过去痛哭流涕:“我的名誉在哪儿?” 听歌 blog)最近接受了一次电视专访,让人意外的是,他在节目中追忆过去痛哭流涕,几乎难以完成访问,而让他如此伤心的往事,就是2000年轰动娱乐圈的“毛宁遇刺案”。

  毛宁在节目中哭诉道:“其实我真的不想提起这些事。我有很长时间想把这些事情都忘记。这些事情,不只坑了我一人,还有我家人,包括我自己的事业。你说,这些影响是该我承受的吗?”

  据毛宁回忆,2000年11月21日晚,他参加完金鸡百花颁奖礼的表演,准备前往录音棚录音。没想到遇到了半路抢劫的歹徒。“这个时候,他就说他缺钱。说这话的同时,明显是一把刀尖顶在了我的腹部。”和对方发生冲突后,毛宁被对方刺中左胸,失血近2000CC,经过抢救终于逃离鬼门关,然而迎接他的却是一系列流言。

  对此,毛宁显得愤愤不平:“比如说我和案犯是事先认识的;或者我和他有什么交易;或者我是同性恋啊等等。”

  毛宁回忆道:“那个时候我病了,痛苦不堪。事业也因此受到重创。虽然试图通过音乐剧、发唱片等多种方式复出,但再也无法回到《涛声依旧》的那个黄金时代。而让他蒙受不白之冤的造谣者,却至今难以查明。”

  说到这里,毛宁又哭了:“没人对这件事负责。没人追究责任。这单事儿,就这么推在我身上,使谣言变成真的啦!想一想,我怎么去扛这样的压力啊!我的名誉在哪儿?”(汪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