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产后素颜亮相 爱女首度曝光乖巧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02  新浪娱乐
刘涛产后素颜亮相爱女首度曝光乖巧可爱(图)

林心如、刘涛和刘涛爱女(左起)

刘涛产后素颜亮相爱女首度曝光乖巧可爱(图)

刘涛爱女可爱动人

  点击进入:刘涛博客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刘涛产后素颜亮相爱女首度曝光乖巧可爱(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大理公主》近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已经息影近一年的她今天(19日)更新博客,首度让自己的爱女亮相。

  在这篇名为《期待和感动》的博文中,刘涛透露在《大理公主》播出之际与林心如(刘涛产后素颜亮相爱女首度曝光乖巧可爱(图) 听歌 blog)见面一同庆祝该剧的播出,刘涛的女儿成了她们友情的见证人。从博客上贴出的照片不难看出刘涛产后恢复的不错,身材没走样,皮肤也保养的很好。女儿也是十分乖巧,惹人疼爱。

  新浪娱乐从刘涛经纪公司获悉,《大理公主》是刘涛2005年底拍摄的一部荧屏大戏,没想到搁了足足三年才登陆荧屏,刘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并首度出演“坏女人”,也正是这部剧的播出,让息影近一年的刘涛重新走入公众视线。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