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全身心投入戏剧演出 《锁清秋》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02  新浪娱乐
何晟铭全身心投入戏剧演出《锁清秋》令人期待

何晟铭

何晟铭全身心投入戏剧演出《锁清秋》令人期待

何晟铭照片

何晟铭全身心投入戏剧演出《锁清秋》令人期待

《锁清秋》剧照

  接连出演《玫瑰江湖》(blog)、《一千滴眼泪》后,何晟铭这个名字渐渐开始被观众熟悉,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这个萤幕上的新生代面孔。而这次春节档期中,他又以电视剧《锁清秋》中义薄云天的“冷云”一角再次让大众眼前一亮。

  在《锁清秋》中,何晟铭塑造的“冷云”是一个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有责任心、讲义气。为了报答恩情,他即便面对心爱的人也要压抑自己的爱意。经历了《玫瑰江湖》、《一千滴眼泪》的历练,这一次的演出,何晟铭表现得更加从容熟稔,将一个外冷内热的刚强男人的隐忍表现的淋漓尽致。何晟铭自己也笑言,一部部电视剧下来,在演技上当然会更加纯熟,也希望观众能看到他的进步和努力。

  何晟铭踏入演艺圈最早的身份是歌手,而开始对表演有“想法”,是在2005年参演了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之后。两个多月的排演,让何晟铭慢慢领略到了表演与单纯歌唱的不同,也开始对“演戏”产生了兴趣。这之后的路,何晟铭认为自己是“幸运”的:接连出演制作精良的电视剧;饰演的角色分量重,不断地在提升、磨练自己;每次和同剧的演员、工作人员都相处融洽合作愉快……

  虽然在参演的电视剧中,何晟铭也都扮演了另一个角色——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者。不过目前,他认为自己还是应该全身心投入到戏剧的领域,“占领这块阵地”。专一地把戏演好,让大家看到不断在进步的何晟铭,是他最大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