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36岁生日 徒弟送大戏《唐伯虎点秋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平日里总在台上表演的郭德纲(郭德纲36岁生日徒弟送大戏《唐伯虎点秋香》 听歌 blog),昨晚坐在德云社剧场的二楼包厢里,欣赏徒弟们表演的“青春版”唐伯虎点秋香(。这是徒弟们特意为他送上的36岁生日贺礼。郭德纲36岁生日徒弟送大戏《唐伯虎点秋香》)

  《唐伯虎点秋香》原本是每到大型商演的时候,郭德纲经常演出的剧目。平时由郭德纲扮演的第一男主角唐伯虎,在青春版中由郭德纲年仅11岁的义子陶阳扮演;平时由李菁(blog)扮演的秋香由鹤字科新秀刘鹤春扮演。由于徒弟们想尽量对郭德纲保密,因此整个排练过程并没有请他做指导。

  昨晚《唐伯虎点秋香》的演出服装,是由德云社自己推出的服装品牌“德云华服”提供的。郭德纲称,这次只是正式亮相之前的一次“试水”。在将于2月26日、27日举办的相声专场中,所有演员都将身着德云华服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