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回应新书存在错字 要求出版社加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前天,陈凯歌在北京签售新书《我的青春回忆录》《梅飞色舞》,回应“错字门”。

  他解释,《梅飞色舞》里的一些所谓错字,采取的是民国时期的用法,唐德刚、熊佛西先生就是这么用的。不过,陈凯歌说,他会督促出版社在加印和重印过程中,遵照现行出版规则,对《梅飞色舞》存疑的部分一一加以注释。他说:“这是对我高标准、严要求,我很感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