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 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41  信息时报
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张纪中

  信息时报讯(记者伍世然)张纪中(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blog)倚天屠龙记(剧组日前去到浙江龙游拍摄。在19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张纪中表示,该剧正加班加点拍摄,将于3月18日关机,观众们年底就能看到全剧的真容。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率队“围攻”周迅(听歌)故乡

  对于拉大队到龙游拍摄,张纪中表示是受了周迅的影响,“龙游是周迅的故乡,她也是龙游的旅游形象大使。早在07年我筹备《倚天》的时候,她就向我强烈推荐龙游石窟,说这里的景色特别美,很适合拍武侠剧。我后来亲自来龙游石窟考察了一下,觉得真的很不错,尤其适合拍摄张无忌在秘道修炼以及‘围攻光明顶’的戏,就定下来到这里拍了。”

  记者就向当地媒体了解到,周迅自幼在龙游长大,如今她八十多岁的外婆还在龙游居住。周迅每年都要回去探望外婆,她外婆在当地也是个小有名气的名人,经常会接待一拨拨来访的记者,外婆住处还留有周迅和前男友李亚鹏(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blog)及现任男友李大齐的合照,每逢有记者上门采访,她都会拿来展示一番。

  赶进度演员都累坏了

  日前有媒体报道,鉴于王菁华(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blog)和自己的绯闻,张纪中对其饰演的灭绝师太的戏份进行了大幅度的删减以“避嫌”。张纪中前日承认《倚天》是边拍边删,但否认狂删王菁华戏份。他还透露,目前《倚天》已经拍了20多集,将于正月十五左右转场前往武夷山拍摄,“3月18日就可以关机,年底观众们就能看到这部剧了。”

  由于赶进度,张纪中透露有些演员已经扛不住了,“拍了三个月了,很多演员的体力和精力都开始出现透支的情况。安以轩(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听歌 blog)心脏还有毛病,对她的考验很大。邓超(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听歌 blog)的情况还可以,开机时我对他说拍摄两个月时是一个坎,肯定会出现疲态,当时他说不怕,就当是全国各处走一圈也挺好。现在看来他的状态还真的不错。”张纪中顺带帮邓超澄清了与孙俪(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听歌)的分手传闻,“我觉得他俩很好的啊,那些消息都是无中生有,你们别老拆台!”

  《西游记》初定7月新疆开机

  完成了《倚天》,张纪中将投入《西游记》的制作中。他前日就表示剧本已经准备就绪,初步定于7月15日在新疆开机,未来拍摄时不是一个个景点去取景,而是“四个组同时在全国各地取景,同步推进。”

  张纪中向记者表示,拍摄《西游记》的两年时间里,计划再完成两部电影作品,“一部是以前宣布过的《美猴王》,另一部我初步准备拍关于武当山的悬疑片。”突然把兴趣转向拍电影,张纪中说是有原因的:“十年前我拍笑傲江湖((是80万元一集制作费,今年拍《倚天》还是80万元一集,十年了物价和演员片酬都飞涨不少,但拍电视剧的费用却还那么少,钱少直接导致我转型!”张纪中将拍摄《西游记》准备转型拍电影(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纪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