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一家三亚过年 年后有望接拍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蒋勤勤一家三亚过年年后有望接拍新戏(图)

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自荣升人母之后,蒋勤勤很少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09年春节,蒋勤勤表示,将带着儿子还有家人去三亚过年,至于自己的新年计划,她说,年后自己会接拍新戏,目前还在看剧本。

  虽然老公陈建斌可能因为拍摄《三国》,无法回家过年,但是蒋勤勤表示,自己也是演员,所以对于老公无法陪在身边表示理解,自己也要好好的挑选剧本,准备年后的新动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