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邓超孙俪分手 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本报讯前日,在《倚天屠龙记》转场浙江龙游开拍的新闻发布会上,制片人张纪中(张纪中否认邓超孙俪分手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blog)被问到手下爱将邓超(张纪中否认邓超孙俪分手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听歌 blog)是否和女友孙俪(张纪中否认邓超孙俪分手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听歌)分手时,张纪中坚决否认,并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张纪中称:“其实他俩(邓超和孙俪)一直都挺好的,我就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老关心他们吵架,恨不得(他们)马上分手了才开心呢?虽然人家的许多私事我作为一个旁人不便透露,但我可以很肯定,并且很负责任地说,他俩今年一定会一起回家过年。”难道两人好事将近?记者进一步求证两人会否在2009年结婚时,张纪中则表示:“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反正肯定快了,他们应该在新年里会有新计划。”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金庸(blog)先生曾因为对张纪中改编的其作品不满意而动怒,并一度把张纪中骂哭。昨日记者当面向张纪中求证此事时,张大胡子连连否认:“我怎么不记得被骂哭过?媒体的添油加醋太夸张了吧!我有那么脆弱吗?”新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纪中 邓超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