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晴雯”杨幂渴望恋爱 三部大戏同拍受瞩目(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晴雯”杨幂渴望恋爱三部大戏同拍受瞩目(图)(2)

杨幂肌肤细腻动人

“晴雯”杨幂渴望恋爱三部大戏同拍受瞩目(图)(2)

杨幂长裙妩媚

“晴雯”杨幂渴望恋爱三部大戏同拍受瞩目(图)(2)

明眸善睐

“晴雯”杨幂渴望恋爱三部大戏同拍受瞩目(图)(2)

晚装诱惑

  尽管戏中是古典辣妹,戏外是时尚先锋,不过日渐成熟的杨幂却表示自己很想谈恋爱。“其实我挺向往婚姻的,但我现在的不确定性挺大,我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变得更好,没变到足够好的时候我不会那么快嫁人的,不过恋爱可以先谈呀。”

  不再轻狂的实力派

  从小星途坦荡的杨幂,也许经历太顺利了,难免表现出一些年少轻狂。不过拍摄《红楼梦》和《仙剑三》后,杨幂表示自己“渐渐开始清醒”。“我之前一直觉得,依仗自己的这份幸运,不用付出太多的努力,换来的东西也能超过自己的想象,这也造成我之前很不好的心态。在《红楼梦》剧组培训了半年后,看到那么多新的面孔,突然间觉得自己很有压力,觉得自己之前荒废和虚度了很多时光。”清醒后的杨幂开始正视自己,开始懂得把握和珍惜每部戏的机会。“尤其这次拍《仙剑三》和《暗香》剧组的人都还挺肯定我的,说实话这让我特别开心,反正我都已经进了这一行,我也不是玩玩的,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呗”。

  归亚蕾看好“晴雯的戏”

  在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过程中,王夫人的饰演者归亚蕾对杨幂的表演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晴雯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个丫鬟,但戏份并不轻,杨幂的表演可圈可点。我曾经观察过,这个孩子的领悟力很强,对她的戏,少红导演不需要说太多的话,她就能很快进入理想状态。从目前来看,我觉得她的戏会很出彩。”饰演少年宝玉的演员于小彤,说起晴雯姐姐,也是一副心悦诚服的表情。“幂幂姐很厉害,和她演对手戏,能学到很多东西。有时候提前和她沟通几次,拍摄时就会省很多时间,我得到导演表扬的机率也会大一些。我觉得她表演起来很顺,一点不紧张似的,非常松弛。” 新娱/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