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维嘉深圳谈牛年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1月21日,“快乐大本营(李维嘉深圳谈牛年发展)”主持人李维嘉现身深圳,在深圳巨邦国际举办的“快乐齐分享”媒体见面会上,畅谈“快乐大本营”的牛年大计以及个人发展新方向。

  见面会上,维嘉侃侃而谈。他说,“快乐大本营”在前不久的亚洲电视节上代表中国获得了唯一的最佳综艺节目奖。2009年是“快乐大本营”成立12周年,湖南卫视对此极为重视,将在新年后出7张特别版本的邮票以示纪念。“我们现在快乐大家族的5个主持人每人一张、合影一张,加我们快乐大家族的LOGO一张,共7张,将在12周年的时候全国发行。”除此之外,维嘉还透露,湖南卫视将在2009年推出“快乐大家族”的一张合唱专辑,答谢全国的“快乐”粉丝们。

  相比同为快乐家族主持人的何炅(听歌 blog)谢娜(李维嘉深圳谈牛年发展 听歌 blog)参演舞台剧“麻花(听歌)系列”和话剧《暗恋桃花源(blog)》的全面出击,维嘉多年来一直坚守舞台。对此,维嘉表示何炅与谢娜都有各自的本职工作和经纪公司,而他身为湖南卫视的在职人员,出演一些舞台剧和话剧不是没有机会,“也有一些舞台剧和话剧来找过我,只是苦于被身份所限制,我和大家一样也是需要按时上班打卡的。”维嘉的话引来一片笑声。随后维嘉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据悉,举办了四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09年首次加入台湾会场,而李维嘉是湖南卫视派出的唯一台湾会场主持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