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2:47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唐华怡

  晚报讯 作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品牌活动,一年一度的“新娱乐慈善群星(听歌)会”将于今年花开三度,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2008年度感动之星、2009年最期待闪电之星等14个明星慈善爱心奖项。这些奖项将通过报纸、网络等投票渠道诞生。

  入围上述爱心奖项的100位明星包括:姚明(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刘德华(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 听歌)李连杰(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 blog)成龙(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 听歌 blog)章子怡(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赵薇(听歌)甄子丹(成龙章子怡等入围明星慈善爱心奖 blog)等。颁奖晚会将于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并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TVB8也将作为合作媒体同步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明星慈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