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01  新闻午报
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印小天和黄奕完全沉浸在南非的浪漫阳光中

  新报记者|潘昕|文

  由印小天(blog)黄奕(听歌 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将于今年情人节前后与观众见面。该剧是军旅作家石钟山(blog)“幸福三部曲”的压轴之作。

  日前,印小天与黄奕以“荧屏情侣”的身份专赴南非拍摄了一组情人节写真。昨天,黄奕接受了电话采访,开玩笑地表示,南非的浪漫阳光让自己和印小天几乎要擦出“爱的火花”了!对于即将开播的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黄奕表示和男主角韩庚(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是“只谈情不说爱”。

  和印小天拍写真擦“火花”

  《激情燃烧的岁月》撮合了吕丽萍(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blog)孙海英,《幸福像花一样》又让邓超(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听歌 blog)孙俪(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听歌)假戏真做,军旅作家石钟山可谓是圈内有名的“月老”了。作为“幸福三部曲”的压轴之作,《幸福的完美》也是石钟山自己最钟爱的一部。他启用了黄奕和印小天这对全新的情侣组合,让两人一改以往偶像剧中的时尚形象,穿起了绿军装,演绎起上世纪70年代末部队年轻人的爱情。相比之前在偶像剧中出演的爱情故事,黄奕认为上世纪70年代的爱情比现在更纯粹、更真实。

  问及此次有没有与印小天擦出“火花”,黄奕笑说,拍戏时绝对没有,倒是日前两人受邀前去南非拍摄情侣写真时,“在浪漫的氛围里,还真有‘火花’的感觉!”

  据悉,此次两人不仅在奢华的皇宫酒店中拍摄了婚纱照,还在非洲民俗村与当地民众跳起了大胆热烈的非洲原始舞蹈。直到回国,黄奕还意犹未尽地感叹:“去之前,我满脑子打猎、探险、草裙舞,没想到到了南非,整日沉醉在这欧洲风情的非洲阳光里,脑海里只有‘浪漫’两个字。”她更是把南非作为了自己将来度蜜月的首选之地。

  和韩庚“只谈情不说爱”

  黄奕和容祖儿(黄奕:将来蜜月首选南非 听歌 blog)、韩庚主演的央视贺岁剧《青春舞台》将于除夕前后在央视及全国36家卫视联播。

  该剧在拍摄期间,黄奕和韩庚的“姐弟恋”甚嚣尘上,而两人在剧中恰巧也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的亲密伙伴。对此,黄奕表示已澄请过多次,并开玩笑地说:“这是一部励志偶像剧,导演并没有把重点放在主人公的爱情纠葛上,因为我们是只谈情不说爱!”

  请张娟娟当射箭教练

  黄奕还告诉记者,拍摄此剧最有趣的经历是她拜奥运冠军张娟娟为师,还邀请她在剧中客串了一把自己的射箭教练。

  《青春舞台》中,黄奕扮演国家射箭运动员田会会。黄奕说,她专门请了奥运冠军张娟娟对自己进行了3天的封闭训练,“每天都要用重达20磅的弓箭练习拉弓至少100次。一开始根本拉不满,想换皮筋,以为装装样子就行了,被教练一顿批评,只能硬着头皮练下去。”苦虽苦,但黄奕很感谢张娟娟的严格要求,才让她有了荧屏上张弓搭箭的飒爽英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黄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