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北漂”三年 怀念在酒吧驻唱的日子

  本报讯(记者徐力摄影刘晋川)出门前呼后拥、登台鲜花掌声……三年时间,张靓颖(张靓颖“北漂”三年怀念在酒吧驻唱的日子 听歌 blog)早已摆脱超女标签成为了国内一线歌手,然而这种光鲜的生活是否真是这位爱唱歌的成都女孩所向往呢?昨日,成都市2009新春团拜会演出之余,张靓颖告诉记者,历经三年打拼,她却更怀念成名前在成都酒吧驻唱的生活。

  《ILOVETHISCITY》《花开的声音》,深情献唱两曲为家乡父老送上春节的祝福后,张靓颖在休息区与记者聊了起来。“一回到成都,我精神好得很!”按计划,张靓颖本是昨天中午才到成都,但就为了在成都多呆几个小时,她前天一夜没睡觉,连夜从北京赶了回来。赈灾慈善演出、拍摄成都宣传主题曲MV、担任奥运会成都火炬手……2008年,张靓颖没少回成都。“毕竟在这里生活了20年,看着成都一天天的变化,我不是假打,这次听到成都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后,我还在北京朋友面前炫耀了一番。”张靓颖称今后不管在哪儿发展都一样,只要是家乡活动发出的邀请,她都会尽力争取参与。如今的张靓颖经常都会怀念从前,虽然挣钱不多,但在酒吧里唱唱停停,打打闹闹,特别开心,“以前我唱或不唱,唱什么,怎么唱,都是我说了算,现在肯定不行,总有这样那样地管着你。”除了诸多限制,还有一点让张靓颖特别怀念过去,“做艺人真的很矛盾,现在除了个人演唱会,我都没法唱尽兴,唱歌的时间太少了,感觉大部分时间都在做通告,不然就是在赶通告的路上,在汽车上、飞机上浪费了很多时间。”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