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过年各有招数 任静年三十补穿浪漫婚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08  长沙晚报
明星过年各有招数任静年三十补穿浪漫婚纱(图)

付笛声准备今年为老婆补穿婚纱礼服。(资料图)

  据《重庆晚报》、上海《青年报》报道 再过两天就是除夕了,明星们会如何过呢?日前,明星羽毛球队的博客上透露了多位明星的过年计划,其中有些跟普通人一样,回老家陪父母,也有浪漫至极的,比如付笛声,他要给妻子任静补办一个迟到20年的婚礼。

  付笛声 让老婆补穿婚纱

  付笛声称,自己很感谢他和妻子任静的介绍人田震(明星过年各有招数任静年三十补穿浪漫婚纱(图) 听歌 blog),让他“和美丽的妻子任静相识”。付笛声称,当年他和任静认识不到半年,就打算结婚了,“记得我们打算结婚那天,刚好是20年前的腊月二十九。我和任静商量着第二天就把结婚证领了,把婚礼给办了。可第二天是大年三十,我们特犹豫婚姻登记处会不会开门?于是大年三十我和任静一大早就到了婚姻登记处,谢天谢地,他们还工作半天,我们就这样顺利地登记了。”但付笛声心中始终有一个遗憾:“任静和我结婚那天没有穿婚纱。”所以他盘算:“在今年的年三十,在我们结婚20年纪念庆典时,让任静穿着漂亮的婚纱再做一次新娘!”这样的过年方式,也可谓独特而浪漫。

  欧阳夏丹(blog) 要带家人去海边

  央视主持人欧阳夏丹则表示,自己最难忘的春节是很小的时候,吃年夜饭之前妈妈让她去点爆竹,由于从来也没点过,所以特紧张。结果她就想出了个办法——在一根竹棍里插一支点燃的香,隔了老远把竹棍伸出去点着爆竹就跑……“家人一直在笑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害羞。”欧阳夏丹称,今年春节她打算和家人一起去有海的地方度假,“吹吹海风散散心,以更好的身心迎接牛年。”

  赵本山(明星过年各有招数任静年三十补穿浪漫婚纱(图)) 除夕夜飞车回沈阳

  作为每年央视春晚的“收视保证”,赵本山出场的时间总是要靠近零点倒计时。虽然这一定程度上让老赵有了在后台闭目养神的时间,但是,也拖延了他的返乡时间。据透露,赵本山几乎每年都是最笃定的一个,别人上场前都在后台抓紧最后的时间临时抱佛脚一下,而他老人家却一直靠着沙发,闭目养神。事实上,这不但因为他成竹在胸,也因为赵本山一演出完就要连夜开车回老家沈阳,和家人团聚。

  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除夕夜对赵本山来说,可能就是车途奔波,“他有个习惯,就是把自己的车停在央视演播大厅门外,演出一结束,就马上飞车回家。”虽然年年逃不掉春晚重压,但演完后的赵本山最期待的还是能和家人一起吃上一碗热腾腾的东北大饺子。

  冯巩 总能扒上口热饭

  和赵本山一样,冯巩几乎也是年年春晚都不落。不过,占尽天时地利的他,倒是没有本山大叔的苦闷,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就是——“每年都能扒上口家人做的热饭”。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虽然冯巩每年都要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09年自然也不例外,但他的相声一般都在“打头阵”出场,很早就能完成演出。而冯巩家就在北京,从央视演播大厅开车回家怎么也用不了一小时,所以,每年表演完节目,他就马上赶回家和家人一起过除夕。家里人也总会烧好满桌热腾腾的饭菜等他回去。年年如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