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青春舞台》中大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1  大连晚报

  “岩男郎”张峻宁(张峻宁《青春舞台》中大秀舞技 听歌 blog)韩庚(张峻宁《青春舞台》中大秀舞技)黄奕(听歌 blog)容祖儿(张峻宁《青春舞台》中大秀舞技 听歌 blog)等艺人合演的《青春舞台》正在CCTV少儿频道播出。记者昨天与他联系时,他表示,艺人们在2008年里忙不停,拍戏、拿奖、充电,周而复始中,我们除了展示演技,更重要的是需要超出常人的良好心态。比如我自己,因为别人总是用“岩男郎”要求我,我感到压力太大了。

  2008年,张峻宁与韩庚、容祖儿、黄奕、郑希怡(听歌 blog)等数位年轻艺人合拍了《青春舞台》。在剧中张峻宁与韩庚大秀热舞的场景随处可见。“韩庚是我的舞蹈老师,除此之外,我还与韩庚分享演技上的心得,虽然在剧中两人开始水火不容,但在剧外我们却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如同所有一夜成名的艺人一样,张峻宁的成功也遭到了质疑。面对年底时的种种褒奖,张峻宁既欣慰又理智:“我不怕有些观众的批评,反而很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谈到2008年的最大惊喜时,张峻宁则表示收获了“年度最具潜力电视演员”、“年度最佳多栖新锐歌手”等奖项。作为一名演员和新人歌手,这已经是对他实力的最大肯定。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