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瞿颖憧憬相夫教子 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6:11  精品购物指南
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水墨印花漫染白色麻衣,怀旧的用色与夸张的解构,在设计中交错时空

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夸张的裤形,在松与紧之间玩味空间收缩

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帝国腰线分割修长的比例,抽象印花在热带色彩上交错蜿蜒

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明媚的鲜花,演绎图案装饰的魅力

  一直以来,瞿颖(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听歌 blog)都是众人心目中那个美丽的模特。许多年间,她已经逐渐地消逝在观众面前,只有几段著名的恋情在大家耳边回响。岁末年初,瞿颖挟着贺岁话剧《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倏然回归,在里面尽情地大唱大笑,晚晚爆棚;那边厢,她擒获了乐坛金牌制作人+双鱼万人迷张亚东(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 听歌 blog)的心,你不见,在后者的《冬至倾情》音乐会上,瞿颖的名字被观众喊彻屋顶……

  演话剧其实是我的本职工作

  岁末年初,一年一度《开心麻花》再次火爆了京城。不同的是,一贯走无明星路线的热闹话剧,今年争取到了瞿颖加盟。一个名模的玩票,无非是制作方希望用瞿颖的名气拉动票房,她却不服气:“其实,我以前是话剧演员。”那口气,比周星驰(瞿颖憧憬相夫教子称和张亚东在一起特和谐(图))《喜剧之王》里还认真。看记者吃惊地睁大眼,她也乐。“真的。我毕业之后是湖南省话剧团的话剧演员,改行就是因为没人找我演话剧。”瞿颖有点儿委屈,“胖一点儿的可以演个大狗熊,小一点儿的可以演小蜜蜂。到我呢,说我可以演棵树。”

  终于在改行将近20年后,瞿颖又过了一把话剧瘾,跟电视剧比起来,她说还是更喜欢话剧,因为更刺激:“你想啊,每一场都是不一样的,跟观众可以直接交流。本来说好只演15场的,但观众反应太热烈,就一直加演。最后演了27场都没觉得时间长,一下就过来了。”

  话剧演员回归演话剧应该是驾轻就熟的,可瞿颖回到了《麻花》的台上,并不显得那么“专业”,而是频频笑场。“没办法,”她再一次笑得喘不过气来,“台词实在是太逗了,有一次我笑得都演不下去了。”作为一部喜剧,《麻花》的观众并不介意这些,“观众们也就是喝彩”,瞿颖模仿着那些声音:“他们是来开心的,笑场他们也当成开心的一个依据,所以也不严重。”

  比我漂亮的多的是,但你看看我们1990年一起出道的那一茬儿人,现在依然有知名度的还剩几个?

  从始至终,瞿颖给人的印象都是个花瓶,从她模特的本职工作,到张艺谋那部著名电影《有话好好说》里的安红,再到如今《麻花》里饰演的天神。似乎瞿颖所到之处,只让大家看到她的美貌就OK。瞿颖100个不同意:“他们要看我不化妆,就不会这么认为了。”她颇有自嘲精神:“漂亮的多了,而且皮肤好的多了,你看我这儿顶着满脸包。”瞿颖伸手就往自己脸上指,记者被她的坦率逗乐了。“只有漂亮肯定不行,不说那些我渴望被说到的实力和演技,还有我的个性和运气帮助我。”

  随着近年逐渐淡出影视圈和T台,瞿颖开始全力经营她的高级时装定制店“C’est La Vie”。身为老板娘,她一副运筹帷幄的模样儿:“今儿晚上就要跟股东开个会,金融危机了嘛。”问她具体都负责什么,她大咧咧带点儿江湖气:“一开始呢,说宣传、形象由我来负责,还有想策略、以后的方向等等。”她歪头想想:“我现在管的肯定超出了这些。”

  聊得热烈,记者不禁帮瞿颖设计起未来。既然瞿颖与张亚东同学如此的亲密无间,何不让这位国内响当当的金牌制作人帮她写一两首歌,开启另一条演艺之路呢?瞿颖撅嘴:“没想过,他都忙成那样了,挺不忍心的。”

  我很想有个小孩子,然后去溺爱他

  说起自己未来的理想生活,巨蟹座的瞿颖显得早有准备:“有点儿存款、三五知己;有一个爱人、与父母住在一起;有一个小生意,可以不用天天去。”瞿颖掰着手指头逐一地数,如果这些理想都出自真心,那相夫教子的日子最适合她。“我觉得我是的,”瞿颖点头,“我现在看见小孩就特别喜欢。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我不会特别严格,应该是溺爱比较多的那种。”

  说到渴望结婚生子,不得不提到瞿颖的正牌男友张亚东。一个月前,《精品》在同样的地方为张亚东拍摄大片,也没见他如何动作,几句轻声细语、几个浅浅微笑,就电倒了在场的全体女编辑。听记者描述了当天的现场,瞿颖一点儿也不意外,还笑呵呵地说:“恩,他有这个能力。” 有这么个“招人儿”的男友在身边,瞿颖心里却挺踏实,她一边用着唯心的星座论:“双鱼跟巨蟹特别合。”一边摆着事实:“真的,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和谐。”

  和谐吗?但表面上看来,瞿颖跟张亚东的性格、工作和成长中没有一点儿交集。瞿颖不同意这个说法:“不是啊。这么说是因为你们太不了解我们的故事,但我们也不会讲。哈哈。”那就是一种互补?她还是不同意:“不,我们俩不是互补,太合拍了。特别难得,就是该好好珍惜。”也是,我们不是鱼,又怎能知道鱼的快乐?

  本报记者李健颖 摄影/储可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瞿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