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队春晚叫板《千手观音》 李永波写歌寄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王欢)名声在外的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会,今天在训练局排球馆上演。运动员和教练员专业化、精品化的才艺表演,已经跟夺取世界冠军一样成为了他们的拿手绝活儿。

  继去年振奋人心的《鼓舞奥运》舞蹈表演后,今年女单一组向更高难度发起了挑战——《千手观音》。金色的飞天服装、头饰、手链和长指甲,令他们一亮相便惊艳全场。包括张宁、谢杏芳、卢兰、蒋燕皎等队员按照个头从低到高排列,男教练唐学华和杨代明则分别站到了队伍的最前和最后,两人一丝不苟地伴随音乐舞动手臂,稍显生硬的动作令人捧腹,但整体效果堪称“震撼”,赢得满堂彩。

  女双一组模仿娱乐节目《星光大道》的才艺展示充满笑料,队员自己串词的二人转、夜上海式的旗袍歌舞、幽默歌曲联唱,将联欢会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男单二组的京剧身段表演《精忠报国》充满阳刚之气;女单二组的爵士舞动感十足;混双组的三句半《牛气冲天》给大家带来祝福的同时表达了二00九年国家羽毛球队要再创辉煌的决心。

  男单一组小伙子们则走偶像路线,歌曲串烧精彩不断,有鲍春来(羽毛球队春晚叫板《千手观音》李永波写歌寄情 blog)敬业的跪地高歌;有男扮女装的大反串;林丹(羽毛球队春晚叫板《千手观音》李永波写歌寄情)独唱至激情处竟然甩掉上衣“露点”,引得一片尖叫。

  “多年的儿子熬成队员”,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刚刚入选男双二队不久,他的动人歌喉绝不逊于老爸,一曲自弹自唱的《童话》技惊四座。

  近年表现活跃的中国明星羽毛球队(blog)中有几十位文娱明星,其中的林依伦(听歌)毛宁(羽毛球队春晚叫板《千手观音》李永波写歌寄情 听歌 blog)庞龙(听歌)叶蓓(羽毛球队春晚叫板《千手观音》李永波写歌寄情 听歌 blog)今天都前来捧场。

  最后压轴出场的李永波,则献上了一首自己作词的新歌《羽球红娘》,借着歌词“一条条弧线是我们沟通的桥梁,永远难忘的是我们的红娘,洁白的羽毛是我们的希望、代表着梦想”,表达出“我和你一起托举起辉煌”的美好愿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