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昆殴妻案证据不足再次延期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昨天一早,著名钢琴教育家刘诗昆在香港金牌律师清洪的陪同下现身法庭,接受关于他本月初殴妻案的审理。这次刘诗昆精神奕奕地出现在法庭上,与上次出庭时的狼狈样判若两人。

  清洪是香港地区顶级大律师,曾为著名艺人谢霆锋做辩护。据清洪大律师讲:“据掌握的情况,不排除刘老师遭遇被告陷害,怀疑有不公平待遇的可能性。”自从1月8日,著名钢琴教育家刘诗昆在香港因涉嫌殴打妻子盖燕被捕后,这位大师的家庭纷争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先是刘诗昆坚决否认自己对妻子动手,然后是盖燕出来接受采访,言谈间暗指两人之间有“小三”,不少媒体更联系之前的蛛丝马迹,以及两人2008年10月闹离婚时的消息,将矛头指向刘诗昆的爱徒、有香港“钢琴公主”美称的孙颖。

  在1月10日的法庭审理上,刘诗昆明确表示“不认罪”,法庭决定将此案延期到1月23日审理,让原被告双方去寻找更多证据。然而,昨天的审理最后依然没有结果,法庭又将此案推迟到3月5日再开庭。另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刘诗昆仍然住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诗昆涉嫌殴妻被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