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秘密赴港逛街 见记者慌忙躲进更衣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08:56  新浪娱乐
章子怡秘密赴港逛街见记者慌忙躲进更衣室(图)

章子怡偕男女友人一同逛名店。

章子怡秘密赴港逛街见记者慌忙躲进更衣室(图)

遇上记者打招呼,章子怡吓得速逃。

章子怡秘密赴港逛街见记者慌忙躲进更衣室(图)

11月23日章子怡赴港扫货,到ifc连卡佛选鞋。

章子怡秘密赴港逛街见记者慌忙躲进更衣室(图)

昨天子怡再次出动。

  章子怡经好莱坞洗礼 衣着品味不断进步(组图)  

  新浪娱乐讯 原本在北京埋首拍戏的章子怡,前晚(1月23日晚)秘密赴香港购物,而且专攻太阳眼镜及人字拖鞋。子怡全程提着由爱郎送赠的限量版Hermes手袋,看上去心情不错,不过遇上记者打招呼时,竟吓得要躲入更衣室“避难”。

  章子怡自沙滩照事件后,一直在内地专心拍摄新片《菲常完美》,不过爱美始终是女人的本性,就算被指品味一般的她也不例外。春节将至,按中国人的传统,不能在农历新年期间买鞋,所以她便趁岁晚有空作最后冲刺,秘密赴港买新鞋。

  前晚八时许,子怡被发现在香港中环ifc连卡佛逛街,并由两女一男友人陪伴扫货,不过她却对名牌人字拖情有独钟,不断拿到手上把玩,明显是不甘被指早前在加勒比海的泳衣Look被指老土,决心“洗底”。

  子怡这次是自沙滩照事件后首次在港曝光,为免行踪外泄招惹麻烦,她刻意打扮成黑衣人,在名店快要关门前才抵达;不过她的一身阔太Look却将自己彻底出卖。头戴绅士帽、手戴钻表及闪爆钻戒的子怡,手上拿着橙色加柠檬黄双色鸵鸟皮Hermes手袋,是VIP会员才能购得的限量版款式,价值约达人民币十三万元。

  据知,该款手袋是沙滩照曝光后,男友Vivi Nevo买来博未婚妻红颜一笑的爱心礼物,加上款式罕有珍贵,所以子怡全程爱不释手,无论挑选衣服饰物还是接电话,一律手袋不离身,而且还不时打开手袋仔细研究。

  虽然子怡以“大无畏”精神赴港扫货,不过当她发现有记者后,明显地有点害怕,立即在名店职员安排下,经秘密通道离开。由于前晚扫货计划惨遭破坏,子怡昨天(1月24日)下午一时许又再在友人陪同下到金钟太古广场扫货。换过毛线帽、毛衣外套及长Boot的她,差不多逛尽广场内所有的名店,包括Chanel、Bottega Veneta及Gucci等,期间子怡还在Burberry以Vivi送赠的附属卡买下心头好,随即转战太阳眼镜店,可惜苦无收获。

  其后,子怡在乘搭扶手电梯期间,记者上前打招呼,不知是不是沙滩照阴影未除,她表现愕然,随即躲在女伴身后企图逃过记者,最后自知无路可退的她,无计可施只好急步躲入西武女装更衣室,等待商场保安前往救驾,相当尴尬。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