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悉尼街头拍广告 热带风情形象大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22:02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悉尼街头拍广告热带风情形象大不同(图)
章子怡

  当大家都还在享受春节的七天假期时,章子怡(章子怡悉尼街头拍广告热带风情形象大不同(图))已经在澳大利亚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大年初五,章子怡在悉尼街头,一身夏日装扮,为某著名化妆品品牌拍摄广告。

  北半球的冬日,正逢南半球的夏日。骄阳似火,广告中,章子怡身穿亮粉色裙装,还戴着一顶插着花的黑色礼帽,十足的热带风情,而在她的身边跟随着一群不同肤色的小朋友。这款新广告中,章子怡会跟以往广告里的形象有很大的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