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身价暴涨 马广福回家种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22:02  金羊网-新快报

  春晚可以说是个巨大的造星舞台,只要在春晚上露个脸,立即就会变成家喻户晓的明星。不过,每个人的星运不同,每个人的追求也不同。这一次,小沈阳(小沈阳身价暴涨马广福回家种田 blog)火了,据说出场费从每场500元涨到了10万元;和冯巩一起表演《暖冬》的金玉婷(小沈阳身价暴涨马广福回家种田 blog)也火了,身价翻了一番;但农民老马却对名利没啥兴趣,这位地道的东北农民还是留恋家乡的黑土地,选择了回家种地。

  小沈阳出场费增至10万

  在央视春晚上的精彩演出,造就了继赵本山(小沈阳身价暴涨马广福回家种田)之后的新任春晚“人气王”——小沈阳。作为赵本山的高徒,靠演“二人转”博得观众缘的小沈阳,两年前就已在央视的舞台前徘徊。当年赵本山带他去央视参加“相声小品大赛”表演,但临时被掐掉了镜头。2008年,小沈阳“三进三出”,冲刺春晚未果。今年,他总算“苦尽甘来”,据了解,在春晚演出结束后,小沈阳还跑到厕所偷偷地哭了一场。小沈阳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用他的话说就是“完成了一个一直以来的梦想”,对于以后的生活,小沈阳说还是要听从赵本山的安排,“我没文化,农村人,没上多少年学,一切听师傅的”。

  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演出商,他告诉记者,之前小沈阳的出场费一直不高,2006年的时候每场只有500元,去年因为小沈阳要上春晚的缘故,身价大涨不少,达到了每场2万元。今年在春晚成功演出后,小沈阳的身价已经超过了10万元,比郭德纲(小沈阳身价暴涨马广福回家种田 听歌 blog)还高。

  农民歌手回家种田

  “哗啦啦的黄河水哟,日夜向东流……”农民歌手马广福高亢嘹亮的歌声刚一响起,央视演播大厅掌声如雷,有观众评价说,马广福、刘仁喜这两位来自东北农村的老汉成了2009年央视春晚的“黑马”。

  今年57岁的老马还会留恋乡间的生活吗?老马说:“我在地里干了大半辈子的农活,种地才是我的主业,唱歌是为种地服务的,在我们村子,唱歌好的农民有的是,我现在心里最惦记的是家里那100多亩稻田,等过了年,春天插完秧,我还住进地边的小房子里,一直唱到秋收。”

  金玉婷片酬涨四倍

  已经是第四次上春晚的金玉婷是春晚的“老人儿”了。2003年,她与郭冬临合作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2007年,在《将爱情进行到底》里,她和潘长江(听歌)演绎了一对情侣;2008年,她和孙涛、黄晓娟合作《军嫂上岛》。今年春晚,她终于站到了冯巩的身边。金玉婷透露,冯巩对作品要求非常严格,小品《暖冬》前后改了30多遍,“冯巩这‘腕儿’一点也不是浪得虚名,他对创作的严谨态度十分让人敬佩。”金玉婷称很感激春晚这个舞台,据悉,经过几次春晚,她的片酬上涨了四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