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悉尼拍化妆品广告 元宵生日柏林争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50  新浪娱乐
章子怡悉尼拍化妆品广告元宵生日柏林争艳(图)

章子怡悉尼拍广告教小孩唱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章子怡(章子怡悉尼拍化妆品广告元宵生日柏林争艳(图))现身悉尼,为化妆品拍广告。而将在元宵节(章子怡悉尼拍化妆品广告元宵生日柏林争艳(图))(1月9日)生日的章子怡,当天将放下“儿女私情”,现身柏林走红地毯,还自掏腰包请助手、化妆及发型师等同行,排场十足,尽显巨星风范。

  本月九日元宵节踏入三十大关的章子怡,当天将出席柏林影展,为电影《梅兰芳》造势,而且准备在翌晚踏上红地毯,与好莱坞女星们争妍斗丽。

  据悉,电影公司方面只包演员的机票及食宿,但子怡却尽显巨星风范,自掏腰包请助手、化妆及发型师等同行。男友Vivi Nevo会不会同行虽然成谜,但由于子怡与陈红(章子怡悉尼拍化妆品广告元宵生日柏林争艳(图) 听歌 blog)情同姐妹,也与黎明(听歌)惺惺相惜,相信她不愁寂寞,大群人等着为她庆生日。

  自“沙滩门”告一段落后,章子怡除赴港疯狂扫货,近日又被澳洲媒体发现在悉尼为化妆品牌美宝莲拍摄新一辑广告。不知道是不是因广告商要求保密的关系,子怡没有透露太多广告内容,只表示这次的形象与以往相比可谓南辕北辙。

  记者发现一身粉红套装打扮的子怡,与大群不同肤色的小朋友结广告缘,期间她不时开怀大笑,事后还说:“他们真的很可爱,我还教他们唱中文歌呢!”

  据悉,子怡会先后到Botanic Gardens及Kings Cross等名胜取景,预计在当地逗留六日。当地主流媒体对她十分关注,报道中还以“中国美女”来形容她。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