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龄之自曝成长经历 戏言被“骗”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9:03  新浪娱乐
章龄之自曝成长经历戏言被“骗”进娱乐圈(图)

章龄之《舞者》剧照

章龄之自曝成长经历戏言被“骗”进娱乐圈(图)

章龄之

  新浪娱乐讯 一部《舞者》不仅让海岩(blog)重出江湖,更延续了海岩的造星神话,一口气捧红了两位初出茅庐的女主角。女主演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blog)更是被观众所喜爱,她梨花带雨、楚楚可怜的样子不知打动了多少观众。从“龙女郎”变身“岩女郎”,章龄之的星途一片光明,她的成长经历也成了人们乐于谈论的话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章龄之就自曝自己其实是经历了两次“假冒星探”才进入的娱乐圈。

  章龄之回忆说,我从小走在大街上就常遇到人来拉我拍广告,因为之前也听说过类似骗人的手法,所以开始没有相信,后来不断的有人问我相同的问题,我想可能自己真的适合吧,不妨和他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要钱的话就马上离开。果然还没有谈一会儿,“星探”就要求我掏各种各样的费用,我立刻就转身走了。直到第三次才碰到了真正的星探,拍了“大白兔”奶糖的广告。那个广告在央视播了很久,很多人开始慢慢认识我,于是逐渐成为兼职模特。

  谈起刚入行时的生涩表现,章龄之调皮的故作轻蔑,一副过来人的风轻云淡。“后来去了香港试戏,就是周星驰(章龄之自曝成长经历戏言被“骗”进娱乐圈(图))《功夫》,我和黄圣依(听歌)二选一,最后我被淘汰了,当时也是年纪小。黄百鸣就带我去见成龙(章龄之自曝成长经历戏言被“骗”进娱乐圈(图) 听歌 blog)大哥,觉得我还不错,于是就成为成龙大哥在内地公司签约的第一个艺人,拍了由他监制的电影《飞行日志》。” 新娱/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