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一炮而红 也要唱歌发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春晚小搭档一炮而红也要唱歌发唱片(图)
侯高俊杰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央视春晚上与周杰伦共同表演《本草纲目》的小男孩侯高俊杰,因出色表演一炮而红。近日,侯高俊杰推出了个人单曲《珠光宝气过大年》,唱片也即将发行。

  侯高俊杰经纪人露露介绍,侯高俊杰现在在河南老家度春节,要到2月14日才复工,首场演出是在深圳举行的周杰伦个唱。春晚露脸后,父亲对他的奖赏是准许他打25天的掌上游戏机,因为平时玩游戏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

  2007年11月,周杰伦在上海歌友会上看到侯高俊杰华丽的街舞时,相当吃惊,当即邀请他作为自己2008年巡回演唱会嘉宾。2008年11月,在周杰伦成都个唱上,侯高俊杰在《稻香》中出场。其实在2007年歌友会的第一次合作后,上海普杰文化就在去年初签下了侯高俊杰,让他成为周杰伦师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侯高俊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