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杨乐乐粉碎离婚谣言 高呼“非诚勿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2: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汪涵杨乐乐粉碎离婚谣言高呼“非诚勿扰”(图)
汪涵杨乐乐用甜蜜粉碎谣言
汪涵杨乐乐粉碎离婚谣言高呼“非诚勿扰”(图)
任青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结婚、分手的传闻,对于汪涵和杨乐乐而言,简直就是不时面对的“家常便饭”,日前又有消息传出,汪涵恋上湖南卫视一档节目的外景主持,与杨乐乐闹分手。对于这样的传闻,还在休假的汪涵昨日很轻松地告诉记者:“我还是大笑三声吧。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舞美师又博客爆料

  日前,舞美师在博客上爆料称,在奥运期间,由于汪涵与《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任青都在北京工作,逐渐互生好感,后来随着杨乐乐游学英国,任青又采访受伤,汪涵细心探望照料,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汪涵杨乐乐不得不以闹离婚过年。

  汪涵以笑声化传闻

  记者昨日联系上汪涵时,他正在休假。对于这样的传闻,他用了当前特别火的电影《非诚勿扰》来形容,“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休息会行不。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对这个消息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每个我都回应我就不用工作了。”

  据记者了解,在湘潭和家人度过年三十的汪涵,大年初二就到了重庆给岳父岳母拜年。

  杨乐乐称子虚乌有

  而杨乐乐昨日也向记者回应:“首先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除了觉得好笑外还特别为你们遗憾!对于这样子虚乌有的事,我们的传媒就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广泛散播,我们没事,怕就怕伤害了我们身边那些无辜的关心我们的人!”

  另外一位主角任青则电话关机,不过一位她身边的朋友听完此传闻后大笑:“这怎么可能,我们从来都没有见过他们一起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