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予否认婚变传闻:非诚勿扰,让我歇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6:09  重庆时报
汪涵予否认婚变传闻:非诚勿扰,让我歇会(图)
汪涵
汪涵予否认婚变传闻:非诚勿扰,让我歇会(图)
杨乐乐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自从2007年领取结婚证后,汪涵杨乐乐这对“夫妻档”就一直处在外界的关注下,并数次传出感情不和闹分居的消息。昨日又有媒体爆出,湖南台一“舞美师”在其博客中写道,因为新女主持人任青的介入,汪涵与杨乐乐的婚姻再次亮起红灯,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而对此传言汪涵予以否认,并称和杨乐乐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给他留一些休息时间,“大过年的,非诚勿扰,让我歇会行不?”

  舞美师发布传言

  面对汪涵的婚姻,外界总是有各种八卦传出:前妻是原湖南经视主持人陈洁、和仇晓相恋、与杨乐乐分手,但汪涵的态度一直遵守着他的“八字箴言”——不理不睬,自生自灭。昨日,有媒体用舞美师的博客又做起了文章,称汪涵在奥运期间与外景主持人任青发展了新恋情,留学英国的杨乐乐归国察觉后提出离婚。对此,昨日仍在休假期间的汪涵向本报进行回应,称和杨乐乐的感情很好,“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对这个消息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每个我都回应我就不用工作了。”汪涵表示,昨天已被这条满天飞的消息弄得人仰马翻,干扰到了他的正常假期。不过向来以幽默著称的他还是用很大度的心态来面对:“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汪涵初二来重庆拜了年

  而舞美师为了印证两人之间出现了问题,还在博客中写道:“春节期间,一个在重庆过年,一个在湘潭过年,两人没有任何走动,双方都在冷静思考。”不过记者得悉的实际情况是,在湘潭和家人度过年三十的汪涵,大年初二就前来重庆的岳父岳母家拜年。“初一崽,初二郎”,汪涵依照的完全是中国传统的拜年形式。

  至于有传言所称,由于杨乐乐要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汪涵不愿意和杨乐乐同台,推掉了主持工作一事。湖南台元宵喜乐会的工作人员称,这是年前就已经确定了的,“大哥只是为了过年时能多休息一下,这和杨乐乐有什么关系?”

  圈内人猜测传言可能是炒作

  据舞美师博客的爆料,与汪涵传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去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和任青有合作,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奥运结束后,两人和节目组同事一起回到长沙。去年9月中旬,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湖南卫视的采访车翻车,任青身上多处骨折,在医院休息了两个多月,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两人发展出新恋情。而记者打探到,这位主持人在圈内知名度并不高,性格较为外向。昨日记者拨打其电话时,对方已经关机。记者了解到,作为湖南台主持“一哥”的汪涵在圈中提携新人是出了名的,一位圈内人士表示,如果仅凭汪涵给予对方帮助而推测出“两人就有暧昧关系,那就太不靠谱了”。而不少接触过任青的同事也称,“从没听说有这回事啊?”还有圈内人猜测,这是不是一场炒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