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未婚妻曾参演《色,戒》 获李安力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08  新浪娱乐
罗嘉良未婚妻曾参演《色,戒》获李安力赞(图)

苏岩在《色·戒》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罗嘉良未婚妻曾参演《色,戒》获李安力赞(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未婚妻曾参演《色,戒》获李安力赞(图) blog)1月30日在北京订婚,并宣布将在年底结婚。苏岩演技出众,曾与多位大导演合作,并被李安点名力赞。

  苏岩英文名Sophie,籍贯济南,出生于1974年9月5日,身高165cm、体重46kg,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本科毕业。她作风大胆前卫,曾参演张艺谋电影《活着》(1993年)及关锦鹏《长恨歌》(2005年),2005年凭《风起云涌》获第11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提名,2006年凭《长恨歌》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在《色,戒》中演绎的马太太还被导演李安大赞:“这就是我要的性感小野猫!”电视剧方面,她除了在《完美结局》中与罗嘉良演夫妻外,2007年在《光头美女》中大胆作剃头反串演出,并在台剧《结婚七年》中与男主角有火辣的戏份。(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年底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