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无奈离婚传言 请大家“非诚勿扰”(图)

汪涵无奈离婚传言请大家“非诚勿扰”(图)

汪涵(左)与杨乐乐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汪涵(blog)杨乐乐(blog)的恋情,似乎总能成为大家八卦(汪涵无奈离婚传言请大家“非诚勿扰”(图))的对象。交往、结婚、分手,如今湖南卫视舞美师(blog)又爆出两人离婚、汪涵与同台另外一位主持人任青交往的消息。对此,还在休假的汪涵异常无奈,“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杨乐乐也向记者发来短信,坦言“我们没事!”至于另外一位当事人任青,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综合各种情况来看,有网友认为这个所谓的报料,更像是一次炒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