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伊俐:初为人母很幸福 为4个月大女儿推片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16  新民晚报

  一部红遍全国的电视剧《奋斗》(blog),令观众们记住了留着利落短发、美丽大方的马伊俐(马伊俐:初为人母很幸福为4个月大女儿推片约)。近日,她走进定于本周六播出的《陈蓉(听歌 blog)博客》,回首往事显得非常坦然。她说,演员本来就是一个煎熬的职业,需要等待很长时间。目前,她正享受着初为人母的快乐,不想太早投入工作。

  马伊俐的女儿才四个月大,初为人母的她满腹育儿经。孩子出生后,她坚持母乳喂养。她说:“头两个月很苦。一个半小时孩子就会醒,就会要吃奶,所以24小时之内没有一次睡觉能超过两小时的。”她说,她还把多余的奶水给朋友孩子吃。她笑道:“母乳里很多微量元素含量都特别高,是奶粉怎么做都达不到的那种高标准。”当上了妈妈,马伊俐坦言,自己全部心思都在女儿身上,她说:“一定要特别珍惜现在的生活,孩子很快会长大。”为此她推掉了许多片约。

  实习生 詹丽娜 本报记者 俞亮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马伊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