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再放猛料:汪涵是个大情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舞美师再放猛料:汪涵是个大情种(图)
湖南台主持人任青
舞美师再放猛料:汪涵是个大情种(图)
汪涵与杨乐乐曾被视为荧屏佳偶(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章琰

  来无影去无踪的“舞美师(blog)”久未浮出水面了,日前,这个曾爆出汪涵(blog)三段情史、逼得汪涵承认自己跟杨乐乐(blog)已婚的“舞美师”再放猛料,称汪涵又和湖南台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记者连线当事人,双方都没有接电话,湖南台内部人士则众说纷纭,而这个神秘的“舞美师”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披露了汪杨“婚变”的细节。

  【婚变表征】

  各回各家过年

  “舞美师”透露,杨乐乐提出离婚后,二人便分开过了一个春节,过年期间,杨乐乐回重庆陪父母过年,汪涵在老家湘潭陪父母过年,两人春节没有相互走动,两家也没有彼此拜年。

  不肯同台主持

  “舞美师”称,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此前,杨乐乐已正式向汪涵摊牌要求离婚,“舞美师”称:“离婚是乐乐提出来的,她提出来后,汪涵第二天一上班就把总编室定下汪涵主持元宵晚会的工作给推了,就是不想和杨乐乐同台主持。汪涵对李主任(李浩)说是因为身体不适,想休息一下。”

  摘下结婚戒指

  据“舞美师”介绍,杨乐乐元旦回台里后,就发觉汪涵有新恋情了,“自那以后两人就一直有不小的摩擦,搞得汪涵主持春晚都明显不在状态,杨乐乐也把汪涵两年多前送的结婚钻戒取了下来,一直没有戴了。”

  【婚变前奏】

  两人一直不合?

  虽然“舞美师”很早就爆出汪涵跟杨乐乐结婚一事,但汪涵真正承认也是去年下半年的事,“舞美师”直言:“汪涵一直不愿意承认自己结婚的原因,就是因为和杨乐乐一直合不来,但两人又试着生活,反正就这么拖着了。”他说,汪涵跟任青的“暧昧关系”被杨乐乐发现后,二人的矛盾更加升温。对于汪涵的众多桃花劫,“舞美师”认为:“汪涵是个情种,贾宝玉样的男人,对追求的人从来都不拒绝,也非常讨女人喜欢,是最有人缘的一个人。”

  任青乘虚而入?

  当记者问及汪涵跟任青关系发展到哪一步了,“舞美师”提及二人的渊源:“任青刚毕业时,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任青爸爸妈妈定居在北京,在北京一起做节目时,汪涵去过任青家玩,那个时候两人就有好感了。任青曾因公车祸,断了几根肋骨,对生活几乎失去信心,在住院的两个多月中,汪涵给了任青莫大的关心和鼓励,让任青有了新的希望。恰好,这两个多月杨乐乐去伦敦学习了,两人的感情因此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各方态度】

  湖南台内部心照不宣

  记者致电湖南台总编室张婵时,对方声称湖南台内部已经就此事讨论开了,不少内部人士虽跟汪涵、杨乐乐很熟,但大多数没有开口过问该事:“现在台里都在放假,一直放到正月十五,大过年的,我们怎么好意思问乐乐和汪涵离婚的事啊?”据“舞美师”介绍,元宵晚会导演组劝说汪涵主持晚会时,汪涵透露了自己要离婚的事:“汪涵说出事实后,同事们就都不说什么了,也没劝他继续登台了。但杨乐乐还是元宵晚会的主持人,导演组的同事在工作沟通的时候也提到过此事,结果杨乐乐不肯承认,但大家私下议论的就比较多了,只是没点穿。”

  当事人双方矢口否认

  记者给汪涵、杨乐乐打电话,二人均未接听。据《新京报》报道,杨乐乐就与汪涵离婚一事回应说:“对于这样的问题,如果问我是问不出什么的。”对于二人是否因任青而闹离婚,杨乐乐更是干脆地回复:“任青,是谁?”还认为任青跟汪涵根本“不可能”。“舞美师”对杨乐乐的否认很不屑:“杨乐乐说不认识任青,那就真是说瞎话了,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无极限》和任青主持的《播报多看点》是在同一个录影棚,天天都要见面的,怎么会不认识呢?杨乐乐出国学习的这几个月,任青还给她代过几次班,这也是杨乐乐推荐给导演的,她们怎么会不认识呢?”至于汪杨二人选择沉默,“舞美师”表示理解:“汪涵的压力也蛮大的,所以保持沉默。至于杨乐乐,一个女人家,对感情肯定是相当看重的。”

  ■链接

  “舞美师”是谁?

  “舞美师”跟记者联系向来拒绝电话和网络聊天模式,往往通过邮件一问一答。有网友统计,这位“毒舌舞美师”的爆料,有六成以上是真实的。

  据记者观察,“舞美师”有可能就是湖南台内部人士。记者连线湖南台,某高层否认了湖南卫视借“舞美师”炒作:“‘舞美师’绝对不是我们弄出来的,但我们不否认可能是娱乐频道或其他频道的某些员工,也有可能是天娱公司的,因为从他/她的爆料来看,此人确实很熟悉我们台的内部信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