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环王约会蹦床公主 传陈一冰何雯娜谈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吊环王约会蹦床公主传陈一冰何雯娜谈恋爱(图)

陈一冰与何雯娜在吃饭

吊环王约会蹦床公主传陈一冰何雯娜谈恋爱(图)

陈一冰何雯娜不避绯闻出席演唱会

吊环王约会蹦床公主传陈一冰何雯娜谈恋爱(图)

陈一冰何雯娜在澳门一起外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奥运会新鲜出炉的两位体操冠军“吊环王”陈一冰(blog)和“蹦床公主”何雯娜昨日(2日)被撞到在北京新世界商场的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此后陈一冰驾驶自己的宝马汽车载着何雯娜一起离开,有网友猜测这两位奥运冠军恋爱进行时。

  2月2日晚8点左右,陈一冰和何雯娜一起在北京新世界商场出现。他们在一楼的一家快餐厅吃东西聊天,两人的穿着相当休闲随意,和其他热恋中的男女没什么两样。吃过晚饭之后,两人一起并肩走向停车场。陈一冰驾驶的是一辆最新款的宝马X6,这是他获得奥运冠军后半价购买的“奖品”,陈一冰当司机,何雯娜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一同离去。

  20岁的何雯娜被誉为北京奥运中国金牌军团的第一美女,她和陈一冰的恋情此前并未被曝光,但是在代表中国奥运冠军组团访港时,却被拍到半夜携手出游,后来在北京一起观看陈奕迅(听歌)演唱会的又被媒体拍到。有网友称,这对奥运冠军的恋爱处于“正在进行时”。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