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离婚事件传闻“第三者”自称比窦娥还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11  新民晚报
汪涵离婚事件传闻“第三者”自称比窦娥还冤

汪涵杨乐乐:我们没离婚

  2月2日,娱乐圈内小有名气的爆料人舞美师(blog)在其博客中抛出一则消息,称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blog)已和湖南电视台另一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汪涵妻子,湖南台主持人乐乐((blog)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听歌)

  消息传出后,媒体第一时间联系了汪涵与杨乐(听歌)乐求证,得否定回答。汪涵面对传言表示:“碰到这种消息我肯定不能哭是吧?那我就选择大笑三声吧!每年总会有这样那样的爆料人,如果每个传言我都回应,就不用工作了。”汪涵还对媒体表示:“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以示此事无中生有。

  而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任青于2月3日上午9时也于其博客发表回应,称自己比“窦娥还冤”,她表示自己近日被铺天盖地的质问短信侵扰,根本不明白情况。而大众指责其为第三者插足,也是对其人格的侮辱,是她所不能接受的。自己不过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

  对此,之前媒体报道有圈内人指此事件为典型炒作,该圈内人士分析,汪涵在圈中提携新人是出了名的,如果仅凭汪涵给予了对方帮助而推测出两人有暧昧关系,很不中肯。不少网友在任青博客上的留言指责其自炒身价,对此,任青也在博文中极力否认,表不知情。(新民网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