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拿手菜是炒土豆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46  沈阳日报

  “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呀,大年初一头一天呀……”2月3日下午,央视春晚(小沈阳:拿手菜是炒土豆片)一炮走红的小沈阳(小沈阳:拿手菜是炒土豆片 blog)毛毛(听歌)在沈举办了一场观众见面会,两人身着红、黑色的羽绒服,高兴地唱起了二人转小帽《小拜年》。春晚后首次近距离与“粉丝”互动,谈春晚后的新生活、新变化,小沈阳、毛毛有问必答,连私密事也不隐瞒。

  小沈阳:拿手菜是炒土豆片

  成功演出春晚小品《不差钱》,小沈阳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人物。见面会上,小沈阳主动爆料自己的家庭生活:“当初追我媳妇时老费劲了,追了三年,她才答应。”

  生活中是夫妻,舞台上是搭档,小沈阳与沈春阳几乎天天都黏在一起。“说来也怪,我们俩总是待不够,没演出的时候我最愿意和老婆一起扯淡,我一逗春阳就乐。我们家最多的就是笑声。”平日里,小沈阳爱好上网,喜欢看影视剧,他最喜欢刘德华(小沈阳:拿手菜是炒土豆片 听歌)孙红雷这种硬汉型的男演员,“原因嘛,我也是纯爷们!”

  舞台上男扮女装,私底下小沈阳也是居家好男人,说起妻子他话语里透着骄傲,“春阳不但是我的第一个观众,也是我的诸葛亮、幕后军师,许多节目的点子都是她想出来的,老有才了!今天临出家门,她还嘱咐我‘别瞎说’,想事特别周到。”二人转演得好,小沈阳的厨艺也不错,他说:“我炒土豆片绝对是一绝。”

  毛毛:和搭档4月份完婚

  “我感谢你八辈祖宗”、“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春晚小品《不差钱》中,毛毛蹩脚的两句台词一出口,台下笑声一片。昨天的见面会上,她又唱起了拿手的《青藏高原》,又激起掌声一片。

  大年初一,毛毛跟随师傅本山回到沈阳,她进家门后一待就是五天,根本没下楼。为什么呢?她不好意思地说:“在家净睡觉了,啥正事也没干!”春晚演出火了,毛毛的生活没有发生大变化,初六晚上刘老根大舞台恢复演出,她和搭档王金龙照常演开场,看着台下的观众指着自己议论纷纷,毛毛才知道《不差钱》的反响这么好。

  在大舞台演出4年多,毛毛做梦也没想过自己能上春晚,如今一夜走红,她竟然有些发懵。“很多朋友打电话说,这回你可火了!可我自己咋一点感觉也没有呢?”与小沈阳一道火了,毛毛却明确表态,她不会和小沈阳组成新搭档,“二人转讲究一副架,拆开了就和两口子打离婚差不多,我和小沈阳还是各演各的。”

  2009年事业开了好头,毛毛也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和多年的搭档王金龙4月份完婚。对于未来的生活,她都盘算好了,“就听师傅的,好好唱戏,好好过日子。”

  本报记者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