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差钱》域名被抢注 “小沈阳”叫价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09  沈阳晚报

  牛年春晚(《不差钱》域名被抢注“小沈阳”叫价5万)上,跟赵本山(《不差钱》域名被抢注“小沈阳”叫价5万)合作表演爆笑小品《不差钱》的小沈阳(《不差钱》域名被抢注“小沈阳”叫价5万 blog),最近成为媒体和公众追捧的焦点。随之而来,小沈阳、不差钱、甚至是小沈阳说的一句搞笑台词“纯爷们”一时间也都成为关注热点,相关域名纷纷被抢注。

  “不差钱”被抢注

  昨天,一位网友向本报爆料,小沈阳的拼音域名已经被抢注,注册域名者正将这一系列域名挂在网上等待买家。记者在网站的地址栏中输入www.xiaoshenyang.com后,出现一个域名转让的页面,包括上述域名在内,小沈阳拼音系列域名(包括7个后缀域名)被标注“域名转让”,而网页上大部分文字都是媒体近期关于小沈阳的一些新闻报道。“小沈阳身价暴涨”、“小沈阳能否成为小品常青树”等标题格外醒目。随后,记者输入“不差钱”拼音域名(www.buchaqian.com),发现这一域名也已经被网友抢注,并有一条耐人寻味的留言:“网站规划中,欢迎各方面合作意向。”

  而据记者粗略统计,在不少网站的注册用户名中,“感谢你八辈祖宗”、“溜光大道”、“这个可以有”、“苏格兰调情”、“卤子不要钱”、“大爷你咋恁抠呢”等十余个出自《不差钱》中的台词均已被注册。

  “小沈阳”域名卖5万

  按照网站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与注册小沈阳拼音域名的网友取得了联系。这位网友叫价5万元出售域名。他还告诉记者,注册这个域名,纯属巧合。“2007年我就已经注册了‘小沈阳’这一系列的域名,那是因为我有个朋友外号叫小沈阳。”

  昨天下午,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表示,赵本山、小沈阳本人都不打算将这些拼音域名买回去,网友拿这些名人的域名炒作“没意义”。

  (黄艳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