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青陷“汪涵离婚门” 更新博客:我比窦娥还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33  新闻晚报
任青陷“汪涵离婚门”更新博客:我比窦娥还冤
任青(资料图片)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日前,经常爆猛料的“舞美师(blog)”在博客中表示,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blog)和湖南卫视 《播报多看点》外景主持人任青相恋,汪涵妻子、湖南卫视主持人杨乐乐(blog)已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消息传出后,当事人杨乐乐予以否认,汪涵直接表示此事无中生有,“大过年的,非诚勿扰啊,让我歇会行不? ”昨天,“离婚门”事件中牵扯到的第三者任青也更新了博客,并称自己“比窦娥还冤”。

  连日来被铺天盖地的质问短信侵扰,任青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对于大众指责她为第三者插足,任青表示,这是对其人格的侮辱,是她所不能接受的,“自己不过是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我父母绝不会放过我的”。

  据任青透露,她和汪涵奥运期间在北京做节目时的确有过工作交流,汪涵也确实给过她肯定和鼓励。 “我非常感激他,但这仅限于工作层面。 ”奥运后,任青出了车祸,“舞美师”曾曝料称汪涵在此期间对任青悉心照料,但任青澄清说:“除了紧急救治的几天是在长沙由同事照顾外,其他时间我是返回外地亲人家养伤,根本就不在长沙。 ”

  虽然否认了与汪涵的绯闻,但此事难免让人觉得是典型的炒作,不少网友也在任青博客上留言指责其自炒身价,因为任青毕竟是新人,此前也并未被大众知晓。对于被指“炒作”,任青还是觉得冤,她在博客中表示,“我没那么大本事,我只不过是一个才大学毕业不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我只想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而已! ”至于“舞美师”为何偏偏拿她开刀,任青自称也很想知道原因,并希望能当面质问“舞美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任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