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勤勤三亚拍广告为复出热身 新戏挑战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5  新浪娱乐
蒋勤勤三亚拍广告为复出热身新戏挑战打工妹

蒋勤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节假期明星纷纷选择去三亚度假,久未在荧屏上露面的蒋勤勤也借着与丈夫陈建斌斯琴高娃合拍广告的机会为复出做热身,年后她将前往广州拍电影,首次挑战打工妹的角色。

  为了专心在家照顾儿子,蒋勤勤许久没有在荧屏上露面,甚至连电视剧《大瓷商》的邀约都被她推掉了。春节期间,蒋勤勤与丈夫陈建斌以及斯琴高娃一起在三亚拍摄花露水广告,为节后复出做准备。

  据悉,2月中旬她将赶赴广州参加一部新电影的拍摄,片中她将首次尝试扮演一个打工妹的角色,这对演琼瑶(blog)剧出身贴着古典气质美女标签的蒋勤勤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自己也表示会认真研究剧本演好这个角色。

  为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复出,拍完广告后她还接来了儿子、母亲、小姨等一大家子来三亚度假,全家一起享受阳光沙滩海浪的美景,充分放松心情。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